视频:汤唯暂时没想冻卵 和老公是命中注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10:0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拍完电影《命中注定》之后,汤唯和廖凡成了一对完美的相声选手——聊剧本聊浪漫聊追姑娘,任何话题都是一个逗哏,一个捧。汤唯不停的抛出段子:“你记不记得咱们在脚手架上,特浪漫的一起吃饭?”廖凡就得接住:“对,后来正好下过雨,还出了彩虹。” 汤唯要是故意挤兑廖凡:“就是一个爱骗人的混蛋!台词里说的。”廖凡得跟着冷幽默:“这是命中注定。”赶上汤唯认真严肃的夸上廖凡几句:“冯导都鼓掌,说廖凡这是影帝级的表演。” 这个爱骗人的混蛋才真的听不下去:“哎呦聊不下去了,给口水喝 。”

  一个爱骗人的混蛋、混在欧洲以淘换破烂为生的京油子,追求一个远赴海外、想找一个命中注定爱人的文艺女青年,《命中注定》就是观众能想到的那样:异国风情,遭遇爱情,背弃了沉闷的旧生活,给了爱情一次新生的机会。在小罗伯特-唐尼与玛丽莎的演绎下,这是浪漫无疑的勇敢爱,在汤唯和廖凡的版本里,还有了不少冯氏喜剧的气质——这个药瓶就送给你,再给你来点治缺心眼儿的药。爱骗人的混蛋耍贫嘴,文艺的姑娘从此手到擒来。(陈植/视频 王天霖/视频)

  就算在文艺的电影里饰演为理想委身的特务女学生、为一碗肉汤而兴奋的女作家萧红;在白日里为所爱的女罪犯点起烟火的警察,或者是娘气叽叽的麻匪,遇到了冯小刚,都成了接地气的饮食男女。算命算出好姻缘这种事,在汤唯的生活中也会遇到:汤唯自爆自己与先生金泰勇的婚姻,在公布的同时也被父母算出来,所以她真心相信,总有人是命中注定的。“遇到对的人,不用追”就嫁了的汤唯,还在享受新婚的时光,冻卵这么认真正经的事儿,汤唯还是头一次听说,她倒是从容的说,暂时,还没这个打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