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虹洁称跟喻恩泰拍激情戏有罪恶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19:5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爆笑情爱喜剧《擦枪走火》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周伟携主演喻恩泰、倪虹洁、赵文琪出席,宣布该片于9月11日全国上映。发布会上除曝光先导海报外还播放了两支爆笑彩蛋视频,三位主演更是尺度大开,现场大聊情爱话题并玩起“滚床单”游戏。

  “吕秀才”玩穿越 尺度大开无底线

  喻恩泰在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自己在《擦枪走火》中扮演一个跑龙套的小演员,与女友分手后得知其意外怀孕,心地善良的他放心不下前女友,自责又内疚地悄悄回去照顾她,结果被夹在前任与现任之间痛苦不已,更由此展开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闹剧。

  对于片名由来,导演周伟表示“擦枪走火”这个词形象地描述了现代男女之间微妙的情感关系。而会选择喻恩泰、倪虹洁和赵文琪来演电影更是费尽心思:“喻恩泰有自己独特的喜剧模式,是又贱又萌又高学识的演员。”倪虹洁与喻恩泰合作默契,常常让自己以为他们拍完这部电影之后会“擦枪走火”。而赵文琪则是“颜值担当”,是90后的代表,“她很好地把《爱情公寓》的喜剧模式带入电影里面”。发布会现场还提前曝光了两支彩蛋视频,以短短几十秒的“追女秘籍”和“妈妈不要啊”将电影故事线和喜剧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喻恩泰也用颠覆性的表演揭示了发布会“内涵有料”的主题,完全褪去“吕秀才”给人的木讷迂腐形象。

  三主演现场滚床单 倪虹洁赵文琪光脚“开撕”

  据导演介绍,喻恩泰在《擦枪走火》中“艳福不浅”,与倪虹洁、赵文琪两位女主角都有床戏,但喻恩泰却喊冤说自己其实很辛苦,跟倪虹洁拍完对手戏就要跟赵文琪拍,都没有时间休息。而倪虹洁和赵文琪两人显然对此并不服气,先后开启“发嗲”模式,一个表示有美女相伴应该感到幸福,一个爆料自己还给喻恩泰买凳子。之后倪虹洁更现场吐槽:“这么多年喻恩泰唯一不变的就是还会拿个笔记本跟我说‘我给你念个诗吧’”。

  为了让在戏里被前任和现任轮番凌虐的喻恩泰“一雪前耻”,三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玩起“抢被子”游戏,看谁的“床上功夫”最厉害。倪虹洁、赵文琪两位大美女都全情投入,先后脱了高跟鞋认真“开撕”,“惨烈”的战况让喻恩泰不忍直视,甘拜下风,在三人抢被子的环节直接被顶下台去。

  此外,主持人还带主演们进行了快问快答的互动游戏,提出许多敏感搞笑问题,如“初吻在几岁”、“做过最色的事情是什么”、“先有性还是先有爱”……三位主演也都妙语连珠见招拆招。男主角喻恩泰展现超高智商机智的表示“先有性再有爱是情爱电影,先有爱再有性是爱情电影。”“做过最色的事是拍《擦枪走火》。”而倪虹洁则表示看着喻恩泰的脸演激情戏会“有罪恶感”,因为每次都会想到喻恩泰的太太。赵文琪被要求为自己的颜值打分,自谦自己刚及格的她,让其他两位主演非常不赞同。而现场媒体则把握机会“刁难”喻恩泰,让其给两位女搭档打分,没想到会“引火上身”的喻恩泰,难得的手忙脚乱了起来,赶紧推说“下次发布会再打分!”

  定档9.11 先导海报性感神秘

  发布会最后赢得“抢被子”比赛的赵文琪代表全体主创揭幕电影先导海报,并宣布《擦枪走火》将于9月11日在全国正式上映。海报中性感的红唇正吹散子弹壳中飘出的一缕青烟,黑色的背景显得既神秘又诱惑,令人浮想联翩。《擦枪走火》由东莞光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罗麦传媒有限公司(原名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广州飞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自在影业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将于9月11日全国公映。(视频 张大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