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晋称转型不急于一时 女儿把我当成王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09:5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一代宗师》之后,张晋[微博]又迎来了一部新的代表作《杀破狼2》。6月28日,张晋在北京出席票房突破4亿大关的庆功会。前一天,张晋刚刚杀青了新作《叶问3》。从《一代宗师》到《叶问3》,张晋近期的大动作都是功夫片,他表示自己也想过转型和突破,所以不拍戏的时候都尽量远离武术,希望从其他方面充实丰富自己。张晋想转型了,但他并不急于一时。他用15年的时间等来了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现在的他也用足够的耐心等待下一个突破。

  在此次和新浪娱乐的对话中,张晋聊《杀破狼2》、聊戏路、聊武术、聊老婆、聊女儿。他是衣冠楚楚的大反派,是斯文诗意派的功夫男神,是疼爱老婆的好丈夫,是女儿心目中的王子。在他通过角色展现银幕上的多面张晋之前,先通过这次对话了解生活中的多面张晋吧。(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