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姜帝圭监制《坏蛋必须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15:03

简介:

  现场:孙艺珍枪指画面加枪声音效+背景音乐

  解说:女神缘何大打出手,枪指全明星卡司?又为何深情凝重不停碎碎念?再看看一旁完全不理不睬,淡定表情的大仁哥,你还不好奇吗?由冯小刚携手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的影片《坏蛋必须死》日前于济州岛举行开机仪式,黄金主演阵容孙艺珍,陈柏霖、乔振宇、申贤俊等悉数亮相现场。消息一经登出,立即登上微博热搜榜,至今已有840余万人次的惊人阅读量。但更加惊人的是两位*国宝*级别的导演---冯小刚和姜帝圭。在众望所归之下,这俩中韩导演大咖终于要合作了,虽然是首次联手监制电影,但从早年开始二位就在霸占各大国际奖项以及电影票房榜单上就有着惊人的默契。(后期制作麻烦将二人的电影票房百度下,弄成图片走一遍,节奏自行把握。)

  解说:虽然开机当天天公并不作美,调皮的海风吹乱了女神的发型,但也将二位电影巨匠这次合作的缘分吹到了一起。

  2239-2329

  其实应该跟冯小刚认识十几年了 冯导对我来说 在圈内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 很珍贵的一个电影人 然后非常尊敬的一个前辈 算是一个老师 冯导目前对于我来说 是我最尊敬的一个电影人 所以见了那么多次 那么久 一直说要不要一起做一个作品 不管是策划也好 两个人一起执导也好 监制也好 希望赶快要拍一个电影 然后刚好孙皓导演的这个戏就来了 所以两个人一拍即合 监制了这部戏

  解说:如今的亲密合作,当然也少不了二人早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

  2043-2129

  我跟姜帝圭导演 认识好多年了 然后他也帮我用他的团队帮我们拍了《集结号》拍了《唐山大地震》拍了《1942》然后我们两个人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在一起合作 帮助孙皓导演来完成这个作品 现在的很多的韩国的工作团队 包括韩国的演员 孙艺珍还有那一位演员(申贤俊)对 他们也都是 姜导演帮我们来 这个联络 所以这个非常感谢姜导演

  解说:期待如此惺惺相惜的两位电影巨匠,能够再创电影票房的神话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