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郝蕾邓超情史 曾自认最惊心动魄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10:03

所属专辑: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本次金爵奖评委会共有7名,但这个意外的赛果诞生后,外界关注的焦点却是其中一名评审郝蕾。原因是:郝蕾曾是邓超的前女友。

  郝蕾出生在1979年,比邓超大一岁。两人在郝蕾24岁那年方才相遇。那部电视剧叫《少年天子》,两人在剧中演皇帝和皇后,如今回首,邓超还真的是对“娘娘”范的女子情有独钟……

  两人都是演技派,结合的原因就是演戏,但没想到最后分手的原因也在于此。这段感情维持了四年,当时盛传两人分手的原因是郝蕾全裸拍了《颐和园》,邓超一怒之下提出分手。

  年轻的郝蕾对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分手后我整天都是恍惚的,我很抑郁,想过自杀。”她还说,跟邓超的那一段算是“这辈子最惊心动魄的爱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