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谢铁骊去世 六小龄童等人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15:15

所属专辑:著名导演谢铁骊逝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著名导演谢铁骊去世,六小龄童、冯远征、沙溢、导演何平等先后发微博悼念。

  六小龄童发文哀悼,“惊闻著名导演谢铁骊先生今天上午10:40因病医治无效过世,享年89岁”,同时,他也称谢铁骊导演的作品曾伴随他长大,“他的去世是中国电影的重大损失,愿谢导一路走好”。

  冯远征在微博说:“和老人家合作过《金秋桂花迟》。谢导一路走好!”沙溢则先是说:“永远记得您对我的教导,永远忘不掉您对我的关怀……我拍摄的人生中第一部戏就是您的……永远的恩师谢老!此时心情万分悲痛!痛悼恩师,一路走好!”然后又发了一组谢铁骊生前的照片,并说:“我……好难受。谢铁骊导演,我的恩师,您一路走好!”导演何平转发了冯远征的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哀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