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横冲直撞好莱坞》佟大为凯特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22:32

简介:

  由林诣彬、赵薇联合监制,“二货天团”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合主演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26暑期档爆笑上映,开启盛夏狂欢之旅。随着《横冲直撞好莱坞》客串阵容的曝光,《破产姐妹》中Max的扮演者凯特·戴琳斯成为影迷最关注的焦点,她和佟大为在片中的关系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今日,片方同时发布佟大为凯特·戴琳斯关系特辑及海报,佟大与女神“不可告人”的关系渐渐浮出水面。

  片方发佟大为凯特·戴琳斯关系特辑   大为片场邂逅女神艳福不浅

  早前曝光的喜剧版预告中,佟大为就有台词:我的女神,凯特·戴琳斯。透露自己是《破产姐妹》Max的超级粉丝。没想到,在关系特辑中,大为居然在片场和女神来了场命中注定的不期而遇。初次见面,女神不仅拉住大为的手,还轻抚他的脸。美好来的太突然,大为还来不及思考就被女神带进了自己的房车中,从大为关上车门,受宠若惊的表情来看,一张名为“艳福”的特大馅饼就这样正好砸在了他的脸上。 

  据片方透露,性感女神凯特·戴琳斯在片中与佟大为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对于出演《横冲直撞好莱坞》,凯特难掩兴奋,称这是一段超现实的体验。而谈及和佟大为的对手戏,女神更是毫不掩饰其好感,连续称赞大为特别可爱、特别帅也特别有才。而佟大为早前也在采访中讲,凯特非常敬业认真,在片场连续候场几小时毫无怨言,演对手戏时也很顺畅,并透露两人在片中的互动,会让无数宅男羡慕嫉妒恨。

  佟大为“愿者上钩”甘被女神俘获  “干什么快点啊”吊观众胃口

  关系海报中,凯特·戴琳斯拉起鱼钩,而后面被钓起的不是大鱼而是她在片中的资深影迷佟大为,能被Max钓起恐怕是所有中国看过《破产姐妹》男士们的梦想,大为的待遇着实让人羡慕,老搭档赵薇也发微博调侃:“破产姐妹的Max真的好漂亮,佟大为艳福不浅”。好基友黄晓明更羡慕嫉妒狠地表示:“为什么你每次都可以有这种艳遇?!”本来是赵薇护花使者又跟晓明在片中组成新CP的大为在女神Max面前完全把两个好搭档丢在脑后,提及Max和自己在片中的对手戏,大为两眼发光的大赞:“她在片中是我的女神,长得很漂亮,身材很好”更不忘吊粉丝胃口,介绍片中Max有一段催促自己“快点啊!”的戏份,到底是干什么快点啊?恐怕所有Max的真爱粉们也都急切的期盼6.26快点到来了。

  凯特·戴琳斯也在采访中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和这么多中国演员一起演一部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更是她参演的第一部中国电影。电影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七星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明星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完美风暴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想看女神和大为在片中到底是什么关系,6.26答案即将揭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