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首办影展 霍思燕陪儿子最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13:57

所属专辑: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电视节电影节你方唱罢我登场,各路明星们也是工作连轴转,没有一刻停歇。如果说前两天的白玉兰奖红毯和上影节开幕红毯都是严肃的工作需要,那么6月14日晚的这场慈善红毯就显得比较轻松了。当晚,成龙大哥、杨幂、宋承宪、张震、佟丽娅、陈赫、霍思燕杜江、孙莉携女儿黄多多、叶璇等多位明星也是盛装到场为慈善事业助力,红毯的豪华阵容也是相当的星光熠熠哦。

  本次上影节,成龙大哥也是首次成立自己的电影展,作为中国功夫的形象代言人,大哥坦言以后一定会将中国文化带往世界各地。

  大哥有如此的高尚情怀,小编一定要为你点个赞了!此外,红毯上辣妈奶爸们也是齐齐现身,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相比刚从新西兰甜蜜归国的孙莉带着女儿现身,辣妈杨幂、奶爸张震都显得有点形单形只。最近萌娃“嗯哼王子”可谓在《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中火了,大眼萌爸杜江不仅人长得帅气,照顾儿子也是很有一套。只是前两天电视节闭幕,你们夫妻俩就撇下了嗯哼,当晚又再次不带嗯哼走红毯,这真的是不理儿子光秀恩爱的节奏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