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彦斌不惧绯闻 大赞郑爽样样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09:27

所属专辑: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岁月催人老谁也不例外,就算娱乐圈里真的存在一群“不老女神”,但是在镜头的刁难下还是会显露出来。6月14日,已过花甲之年的赵雅芝也是优雅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为某影业发布活动站台。时光荏苒,鱼尾纹已经慢慢爬上了眼角,但其一贯散发出的优雅气质仍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此次来到上海不仅有老公相陪,儿子也紧随其后。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嫌,一家三口始终没有走在一起。

  除了赵雅芝一家三口出席之外,还有胡彦斌、邵美琪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发布上,胡彦斌也正式宣布将进军电影行业,跨界做导演。哇,看来小胡同学才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的项目启动心情大好的缘故,胡彦斌在接受采访时不仅丝毫不避嫌,更大赞爽妹子是个好演员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