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遭遇奇葩起诉笑称是玩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14:5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正在赶拍杜琪峰导演的新戏《三人行》的赵薇也是专程赶往上海为自己代言的品牌站台,又是拍戏又是接下来赶宣传,风尘仆仆的赵薇也有点小咳嗽,不过这依旧不影响她的敬业精神。接下来6月26日,赵薇与黄晓明合作的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就要全国上映了,谈及这部新片,赵薇笑言这是黄晓明以未婚的身份谈了最后一次恋爱,果然是很有宣传点哦。

  在当红的女明星里,要说大眼睛,大家一定都会想到如今的“虎妈”赵薇。当年《还珠格格》里小燕子那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不知迷倒了多少观众。然而如今,赵薇却因眼睛太大而被一位观众起诉,原因竟是“她在电视里一直瞪我”!对于这个奇葩的理由,赵薇笑言应该是玩笑吧。

  当晚,该品牌也是举办了隆重的明星晚宴,刘涛、陈乔恩、尚雯婕、窦骁、张钧甯、杨子珊、柳岩等明星也是穿着华服齐齐亮相。相比大家或甜美或硬朗的装扮,柳岩再一次以性感风抢镜,全露背的夸张礼服1438再一次谋杀了菲林无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