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张馨予争艳 刘烨分享斗帅秘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14:5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晚,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终于在一片期待声中拉开了帷幕,开幕红毯也是首次加盖了顶棚,400多位中外电影人齐齐上阵,包括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道士下山》、《解救吾先生》、《叶问3》、《大轰炸》、《破风》、《功夫熊猫3》、《我是路人甲》、《京城81号2》、《爱情麻辣烫》、《花样姐姐》、《煎饼侠》等剧组,让一众长枪短炮的记者们无比兴奋。

  红毯历来是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提高知名度的一个好方法,甚至前段时间还被国民老公王思聪调侃为毯星,虽然毯星历来争议很多,但不可否认的是通过走红毯,的确能提高自己的人气和曝光度。瞧瞧当晚的女明星们,我们也只能说是一片“硝烟弥漫”啊。

  虽然和往届相比,本届上海电影节的红毯显得有些国际范儿不足,之前说好的“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实力派硬汉布鲁斯威利斯等均未现身,全靠本土明星们撑起了红地毯的星光。然而在这些本土明星中,又以身为李晨现女友的范冰冰和他的前女友张馨予同台最能令网友兴奋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