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丛珊助阵中法国际纪录片微电影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09:0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中法国际纪录片、微电影双年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巴黎中国电影节主席高醇芳女士、央视微电影频道总编辑杨才旺等纷纷到场,作为“首届中法国际纪录片电影双年展”的形象大使,著名演员丛珊也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她表示,中法高水平纪录片微电影创作手法与电影记叙风格,用光和影来讲故事,讲更多更好的故事,一直是电影人的追求,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能够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关注“中法国际纪录片微电影双年展”。

  据了解,此次“中法国际纪录片微电影双年展”将借鉴国际一流电影展的展映模式,中法纪录片、微电影展映周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以“大师、大众、大市场”为特色风格,通过纪录片、微电影的评选、佳片展映和艺术交流,凝聚纪录片、微电影力量,培育纪录片、微电影新人,繁荣纪录片、微电影文化。届时,展映周还将拟邀吕克·贝松、张艺谋、冯小刚等著名导演担任评委会主席专家评委。2015首届中法国际纪录片微电影双年展将于2015年10月中旬到10月30日在北京·怀柔隆重举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