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刘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12:3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烨和他的混血宝宝,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开始就受邀参加节目,也是观众心中的大热父子人选,但直到第三季,刘烨和诺一才姗姗来迟。刘烨说,是丁晟导演说动了自己,他想和诺一多一点独处交流的机会。不过,刘烨并不想只做一个综艺咖,他坦言,因为今明两年有几部硬气的大片,他才愿意让电影和综艺双线进行。

  近日,我们在电影《大轰炸》的拍摄基地,独家对话刘烨,听他聊聊正在拍摄的这部电影和录制了第一集《爸爸去哪儿》之后的初体验。

  探班的两日正逢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以及三大男神谢霆锋、陈伟霆、宋承宪的戏份,刘烨曾在十年前的《无极》中和谢霆锋有过合作,与其他三人均是首次合作。十年前合作《无极》时,刘烨和谢霆锋还是二十几岁,十年一晃而过,两个人都变成了两个孩子的爸爸,刘烨直言觉得谢霆锋“瘦了,沉稳了”。谈起陈伟霆,刘烨表示一直知道他很红,虽然在现场话不多,但在饭局中发现他也是个好玩儿的人。这次和三位男神同场飙戏,刘烨笑言自己很有压力,一直在想如何让自己更帅一些,最后决定用身高力拼三男神。而和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飚戏的要诀是不能输了气场。

  《爸爸去哪儿3》现在只录制了一期,但刘烨已经在节目中体验了不少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和儿子睡在同一个房间。刘烨坦言诺一和自己不算亲近,儿子更喜欢和妈妈说心里话,不过第一次的录制已经让父子俩产生相依为命的感觉,也建立起信任。从刘烨给我们的独家剧透来看,他和诺一的相处又酷又萌,有独立也有黏人,相当有看头。

  《爸爸3》的阵容宣布后,刘烨和胡军这对《蓝宇》好基友的前缘被网友八卦,在《爸爸3》里的后续进展也引发关注。在对话中,刘烨自然地提起和胡军聊天,发现大家都是第一次单独带孩子出门。刘烨还大赞胡军的儿子康康很有哥哥样,透露诺一很喜欢黏着康康。不过当小浪直接提出网友们的那些调侃和八卦,一向逗趣的火华社社长也变得严肃起来,他告诉我们,网友们的那些调侃他都看了,只怪电影太经典,如今供大家娱乐一下也无可厚非。刘烨还表示不会和胡军忸怩地去谈论网友的八卦。谈及和胡军的关系,刘烨表示“大家没什么,就完全是那种…”刘烨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词汇,总的来说,只能说电影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念想。(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