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我是谁2015》首映礼 避谈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09:2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房祖名因涉毒,获广电总局封杀。有传言成龙一直在为儿子前途奔波,希望小房子能尽快复出,最近有消息称,即将上映的电影《道士下山》中房祖名的戏份并未被剪辑,这似乎意味着房祖名的星途并未断送。尽管该消息还未得到当事人证实,不过,6月8日在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电影《我是谁2015》首映礼上,成龙一脸的笑意,心情似乎不错。

  电影《我是谁2015》由成家班精锐班底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由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龙女郎张蓝心、姚星彤领衔出演,是对1998年成龙主演的经典动作电影《我是谁》的致敬制作。对于徒弟们的用心,成龙满满的感动,特意赶来电影首映礼。

  虽然谈起爱徒们赞不绝口,不过对儿子房祖名,成龙却绝口不提。也许是为了躲避媒体采访,亦或是怕抢了电影主演的风头,首映礼进行到一半成龙才进场,结束就匆忙离开并未接受媒体采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