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震郭富城组CP 吴建豪拒回应婚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09:3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凯歌执导的新片《道士下山》在京举行“武亦有道”发布会。张震、吴建豪、元华、陈国坤四大高手集结亮相,现场以武论道。当天首曝光了“绝技版”预告片,各路高手过招,大秀武功绝学,让人大呼过瘾。而其中最为养眼的当属两大男神郭富城与张震组成的“城震CP”切磋武技。虽然当天郭富城未能到场,不过说起两人的对手戏,张震也透露擦出不小火花。

  台上几位主演各个身怀绝技,而与张震、元华等不同的是,吴建豪在该片中却是以“舞”见长。片中吴建豪饰演一位戏曲迷,戏中常要与林志玲切磋昆曲。从当天曝光的海报中看,吴建豪别致装扮让人眼前一亮,举手投足也是格外妖娆,不禁让人将其与志玲姐姐相媲美一番。

  除了戏中看点十足外,戏外吴建豪也是话题缠身。自去年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网络互骂后,频频传出婚变传闻。当天被问此事,吴建豪也面露不悦,拒绝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