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侏罗纪世界》独家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19:4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环球影业出品,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等主演的好莱坞巨制《侏罗纪世界》今日独家曝光了一支电影片花。片中,欧文身骑摩托车,与四只迅猛龙在丛林中奔驰,一起追踪出逃的暴虐霸王龙。

  从之前陆续曝光的片花内容不难看出,巨型“混血儿”暴虐霸王龙拥有惊人的破坏力,同时拥有高智商的它让自己逃脱了人类的监测。而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欧文作为“驯龙高手”,成功训练了四只迅猛龙——“查理”、“艾寇”、“德尔塔”和“布鲁”。为了防止暴虐霸王龙带来更多灾难,欧文挺身而出,和四只迅猛龙踏上追踪暴虐霸王龙的征程。

  在这场追踪暴虐霸王龙的片段中,欧文身骑摩托车,与迅猛龙穿梭于茂密的丛林里。影片采用3D实拍技术,迅猛龙跳跃、奔跑、张嘴的表情和动作,都极尽真实,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配乐,让这场追踪戏更加紧张刺激,似乎预示着一场重大的“恐龙对决”即将开始。

  据悉,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以3D形式于2015年6月10日在中国内地震撼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