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称秀恩爱是宣传电影该有的牺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21:4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五年前的夏天,憋屈已久的黄晓明[微博]绷不住了开始在微博怒吼:“去他们的,我参加慈善活动他们不关注孩子,却看我的鞋,我一腔热情为奥运唱歌,你们来揪我那么一点发音,我是为那么几个无聊的人活的吗?”五年后的春天,黄晓明以投资人兼男一号身份坐在《何以笙箫默》发布会台上,被好妹妹乐队现场演唱的主题曲中一句即兴高音“闹太套”逗得前仰后合,他旁边则依偎着一脸幸福的准新娘Angelababy。电影大卖,事业高走,婚期将至,顺风顺水的2015年对于黄晓明来说,一切都近乎完美。

  “太过认真的性格让我成功了,但也让我碰到了瓶颈。”回顾出道17年来的起起伏伏,黄晓明总结道。而现在的他已经练成一手化骨绵掌好功夫,遇上枪林弹雨都能应对自如。《何以笙箫默》首场点映十年不遇出现机器故障,放到一半就彻底瘫痪,黄晓明亲自应急救场,一边拿内增高、闹太套等经典梗自嘲,一边主动聊起跟Baby的八卦,最后还放话请所有观众免费吃火锅。这时候你发现,当年那个一句网友玩笑都会气得跳脚的黄晓明已经彻底打开自己,在娱乐圈过得游刃有余。

  背后支持黄晓明作出如此转变的是他的新经纪团队。黄晓明经纪人、电影《何以笙箫默》导演黄斌[微博]说,以前我们需要的是有距离感的高大上明星,现在到了网络碎片化时代,明星需要跟粉丝拉近距离。而黄晓明身上其实充分具备艺人必备的娱乐精神,他不红,没道理。

  电影《何以笙箫默》进入宣传期,黄晓明Angelababy的秀恩爱似乎也进入了一个空前频繁的时期。对此,黄晓明坦言“秀恩爱”有时也是电影宣传中一种该有的“牺牲”,而经纪人黄斌则表示两人已经到了马上结婚的地步,所以也不必再有什么包袱。今年无论在事业发展还是家庭生活上,黄晓明都要步入一个崭新阶段了,且听他与经纪人跟小浪一起聊聊往事,话话家常。(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