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左耳》首映会还珠再聚古巨基想初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09:3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两天票房过亿,《左耳》出人意料也不出所料地成为了国产青春爱情片的另一匹黑马。4月26日,这部苏有朋的导演“处男作”在北京举行了再·见青春观影礼,“紫薇格格”林心如、“三代五阿哥”古巨基、“知画”秦岚和“容嬷嬷”李明启三代还珠人共聚一堂为“一、二代五阿哥”站台。虽然当晚也有徐峥、顾长卫、张一白等名导撑场,但是当熟悉的《当》响起,见面会完全变成了“还珠大派对”,“暴走”的容嬷嬷李明启更成为全场焦点,十足抢戏。

  容嬷嬷李明启分享还珠旧事

  李明启说,自己虚岁已经是“80后”了,今天特激动,五点就来了。还说自己看《左耳》时特别“着急”,“急死我了啊,我不知道现在年轻人生活都这样!”。回忆起当初一起拍《还珠格格》,李明启说苏有朋不论多忙都提前背好台词,还会细心安排助理陪她夜里去厕所,林心如也是为了拍戏大冬天在冷水里泡很久,“容嬷嬷”拿这些事教育起年轻演员,演好戏的前提是学会做人。

  李明启还分享了一个苏导好学的例子,有一次在天坛公园拍戏间歇,她看见苏有朋在看孔子和孟子的书,虽然苏导的理由是“大陆的书便宜,我就买了”,但李明启从这件小事就看出苏导"有事业心"。

  古巨基:陈都灵像我的初恋女友

  林心如在台上对老友苏有朋感慨道:“我的青春都是和你一起度过的”,另一边既是“三代五阿哥”也是“书桓”的古巨基说,电影把他带回了青春,因为陈都灵长得特别像自己的初恋,还说打算今晚就给初恋打个电话。因为苏有朋也曾表示陈都灵像初恋,两代五阿哥口味果然如此一致。

  苏有朋:票房过7亿主创裸奔

  导演苏有朋谈到电影两天过亿的感受,表示自己终于可以放轻松笑笑了,第一次做导演能有这样的成绩,感觉还是有点惊喜的。苏导还突然爆出一句“票房过7亿主创就裸奔”,现场粉丝呼声最高的男主角欧豪被迫躺枪,“请大家给我留条裤子”,欧豪说。(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