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曼蒂克消亡史》"比脚大"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3: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英皇影业出品,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微博]、浅野忠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以下简称《罗曼》)今日发布一款独特的“比脚大”视频,为将于4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罗曼》首次“登场”主题发布会预热,这也是首次有影片为发布会度身打造预告。

  这是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首次官方透露电影物料,电影《罗曼》在拍摄期一直十分低调,只有主演章子怡在微博上曝光过一张剧照,以及与钟汉良[微博]的舞蹈排练照,选择这样别出心裁的视频作为首发物料让电影的风格化气质凸显。在一分多钟的视频中,身份不明的王传君[微博]和杜江身穿旧上海黑色大褂配圆礼帽,在街边伫立观察,似乎是在等待某人的到来。二人闲谈比起脚的大小,杜江惊奇王传君的脚特别大,王传君则用地道的上海话骄傲地回应道“脚大家伙大”,还调侃对面站立的一列日本兵“脚小”。视频最后王传君对着镜头神秘一笑,说了一句“自己人来了”之后有子弹上膛的背景音,不禁令人猜测“自己人”究竟是谁,一切只有等21号的首次发布会揭开谜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