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金像奖 模范夫妻齐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0:12

所属专辑: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除吴彦祖和周迅之外,最佳男女主角的候选人刘青云、黄渤、彭于晏、赵薇、吴君如、汤唯、蔡卓妍均盛装出席红毯。梁朝伟、任达华、黄秋生等金像奖常客也捧场亮相。任达华随不同的剧组三次走上红毯,成为大忙人。几对明星夫妇恩爱之情羡煞旁人,周迅虽然缺席,却得老公出席支持。红毯的最佳衣着奖由梁朝伟和吴君如夺得,二人均身着黑色战袍。

  黄渤赵薇互撑对方 任达华为蔡卓妍长裙操碎心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最后五强,内地女星赵薇、周迅、汤唯占了三席提名。赵薇以黑色抹胸长裙亮相红毯,汤唯湖绿色镂空裙颇具设计感,周迅则缺席红毯环节。《亲爱的》是唯一一部获得最佳男女主角两项提名的电影,候选人黄渤和赵薇也一起走上红毯。黄渤的西装以黑色为主,但金色的裤缝和衣领透露出低调中的华丽。当被问及得奖信心时,黄渤笑言自己只是陪赵薇来领奖的,赵薇也大赞搭档黄渤是自己心目中非常好的男演员。

  另一位影后候选人蔡卓妍选择了红色大拖尾长裙,搭档任达华为蔡卓妍的长裙操碎了心,不时为她弯腰整理裙摆,尽显绅士风度。今晚,任达华随《雏妓》《别有动机》《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三个剧组三次走上红毯,成为当晚第一红人。

  陈可辛吴君如双双提名秀恩爱 周迅缺席获老公力挺

  今天有不少夫妻档出现在红毯大秀恩爱,刘青云郭蔼明[微博]继续夫唱妇随,陈小春[微博]应采儿[微博]都选了黑色礼服非常合衬,钱嘉乐[微博]携怀孕的汤盈盈出席幸福满溢。陈可辛和吴君如夫妇这次都有提名,风头无二,一向霸气的吴君如还主动揽住老公的肩膀。吴君如透露颁奖典礼结束后会给陈可辛准备一个吻和一顿爱心晚餐:“我送给他一个亲爱的亲吻,颁奖典礼后大家都很饿,安排一顿晚餐,我们大吃大喝一顿”。

  周迅今天缺席红毯,但却有老公高圣远隔空秀恩爱。高圣远随秦岚[微博]、任达华、刘威、林家栋等亮相,全程笑容灿烂。主持人分别用广东话和普通话两次向高圣远提问,问他对老婆周迅得奖是否有信心,不过中文水平有限的高圣远并没有听懂,一旁的任达华客串翻译,全程却只翻译出“周迅”二字,非常搞怪。最后被问到是否看好周迅得影后,高圣远猛点头。

  黑色成明星首选 梁朝伟吴君如获最佳衣着奖

  今晚女明星的衣着风格大方但稍显保守, 露背成为性感最大尺度,黑色是首选。吴君如、赵薇、应采儿、乐基儿等都选择了黑色;舒淇[微博]、薛凯琪[微博]则以白色修身长裙亮相;杨千嬅[微博]的黑白斑马纹礼裙颇有设计感,与《可爱的你》中的五个萌娃共走红毯尽显母爱。

  男星也基本选择黑色西装配黑色领结,在一片黑中,黄耀明的酒红色西装,高圣远的灰色西装格外出挑。阮经天[微博]的潮款西装和黄秋生带伞走红毯也颇为抢眼。

  乐基儿以黑色深v露背长裙第一个走上红毯,她是本届金像奖最佳衣着奖的评审。她最终选出的梁朝伟和吴君如也均着黑色礼服。

  (陈植/摄像 王天霖/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