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称最佳影片是最大的肯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0:12

所属专辑: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黄金时代》成为最大赢家,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大奖。导演许鞍华携女主角汤唯在后台分享了得奖的喜悦,汤唯虽然没得到最佳女主角,也表示并不遗憾。

  说起得奖感受,汤唯用“太幸福了”来形容,并表示不想再贪心影后奖杯:“演员在这一刻,我们的整部电影得到大家的认可,真的是最大的幸福,还有什么可以再要的呢”。

  导演许鞍华之前已经凭借《黄金时代》获得了属于个人的最佳导演奖,又再获最佳影片,心情大好的她分享了拍摄的艰难与心中的感恩:“《桃姐》是我会拍的戏,会知道是什么效果,《黄金时代》我猜很多导演也都不知道怎么拍,很感谢汤唯小姐,她很难演,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效果,怎么演这个故事出来。我们所有演员都在摸索,我们拍这么大冒险的戏,所有工作人员都很感恩”。

  许鞍华对金像奖给予《黄金时代》的肯定表示感谢,她认为这个奖项对整个行业都是有积极作用的:“这个奖给我们鼓励的同时满足了我们的虚荣,也鼓励去开创一些新电影,或者一些有探索意义的电影。这是非常需要的,现在肯定了我们,以后也会有多一点同行拍一些这样的戏”。

  (杨晋亚/文 王远宏/摄影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