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刘青云互欣赏 称有机会一起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0:12

所属专辑: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新科最佳男女主角揭晓,由《窃听风云3》刘青云和《亲爱的》赵薇夺得,两人一起来到后台发表获奖感言。

  赵薇透露来香港之前看到很多香港的报纸和影评人对她的肯定,她对此表示感谢。赵薇坦言和刘青云一起拿奖非常开心:“很荣幸和我最喜欢的男演员刘青云,在同一届拿到金像奖,这是对我很大的鼓励”。

  刘青云透露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是“20年没拍过的”动作片;赵薇笑言很想和刘青云合作,但听到动作戏就有点害怕,并表示很喜欢刘青云的文戏。

  赵薇在导演和演员领域都获得多项大奖的嘉奖,她坦言:“我非常幸运,两件事都是我感兴趣的,都让我有提高”。刘青云也表示有机会也会拍赵薇导演的电影。

  (陈植/摄像 王天霖/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