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夺影后称内地故事拿奖不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0:12

所属专辑: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落下帷幕,最佳女主角花落赵薇[微博]。赵薇从2008年开始出现在香港金像奖的提名名单上,7年来在表演奖项和电影奖项中都“各种乱入”,此次终于凭借《亲爱的》首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从颁奖现场回到酒店后,赵薇第一时间与新浪娱乐进行独家对话,分享了首夺金像影后的愉悦。赵薇获奖后,她的圈中好友和家人纷纷在微博上送上祝福,为她点赞,赵薇透露上台前把手机交给了导演,还没来得及看评论。而工作繁忙的她甚至没时间和老公女儿一起庆祝得奖。

  此次赵薇的获奖感言本是为金马奖准备的,虽然《亲爱的》没有为赵薇横扫各大颁奖礼,但她坦言不遗憾,因为奖项只是附加分,不代表好坏。

  《亲爱的》在本届金像奖只收获了最佳女主角一项大奖,赵薇认为原因在于香港观众对于这个内地故事缺少共鸣。基于这个原因,赵薇也特别感谢金像奖给予她影后的殊荣。至于片中搭档黄渤[微博]未获最佳男主角,赵薇透露黄渤心态很好,并且大赞黄渤是特别好的演员:“只要他一直演下去,他可以得任何表演的奖”。(陈植/摄像 王天霖/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