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不受传闻影响 黄晓明献唱《何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17:0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我是歌手》蹿红以来,邓紫棋的各种传闻就不绝于耳:坐地起价、态度嚣张、耍大牌,有消息称,因为负面不断,邓紫棋一度打算退出娱乐圈。4月14日,邓紫棋现身北京为某品牌助阵并演唱了新歌《单行的轨道》,似乎并未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

  除了邓紫棋,黄晓明、羽泉、徐克、郑晓龙、黄健翔等明星大腕也纷纷为该品牌手机发布站台。值得一提的是,“教主”黄晓明还现场倾情演绎了电影《何以笙箫默》的主题曲,深情的演唱令人动容,据悉,这部由黄晓明、杨幂、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即将于5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最近,大家特别关心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事,不知是否怕被问此事,当天黄晓明演唱完就匆匆离开,并未接受媒体采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