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心洁当继母与女儿相处像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09:1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艾嘉执导,梁洛施、李心洁、张孝全、柯宇纶等主演的暖心爱情电影《念念》即将于4月17日全国上映,该片也因被第三十九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及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同时评选为开幕影片引来不小关注,并深受青年观众喜爱。日前,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虽然主演梁洛施未能现身,不过现场张孝全谈及首次与梁洛施合作,直言第一场戏就是拍亲密戏,两人不但毫不尴尬,反而相当有默契,而这也多亏导演张艾嘉对于演员情感把控力相当有一套。

  该片主要围绕两代人之间的关系,讲述了从无法沟通到逐渐揭开自己心结的故事。片中李心洁就将好母亲形象演绎的恰到好处。而现实生活中,李心洁也绝对算是一位称职的好继母。尽管此前老公彭顺“出轨门”风波引起不小轰动,不过李心洁始终对老公彭顺与其前妻的女儿欣欣视如己出,母女关系相处十分融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