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暴疯语》鲍起静特辑 沟通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4日22:3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银都机构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李光耀导演,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一众实力派明星加盟制作的2015年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已经于4月3日全面公映。上映首日,该片就引发了影院内的惊声尖叫指数爆表。尤其是先后凭本片提名金马奖及本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鲍起静,几次出场都让女观众直呼以为正在看恐怖片。

鲍起静戏份引女观众尖叫 影迷称其可载入经典

作为一部讲述心理悬疑类电影,《暴疯语》在情节设定上,有不少让人自动代入惊悚的桥段。但鲍起静的出现,则是把原本剧情上的惊悚级别,直接拉升至峰值。公映至今,每到鲍起静最阴森悚人的镜头出现时,影院里不时传来女生的尖叫,不少观众惊呼称“吓尿了”,可见鲍起静的表演已经出神入化。《广州日报》直称其为“新龙婆降世”,更有影迷表示,她在暗街后巷的那个表情足以载入经典,两次提名实不为过。

谈及这一角色时,鲍起静说自己从来没有演过这么悲惨的角色,因为要亲眼看到自己的女儿摔死在自己的面前。大受刺激后的她从此变得神神秘秘,像是一道阴魂,如影随形在刘青云睡不醒的噩梦中。“之前在《殭尸》里也演过比较惊悚的角色,但那个是令其他人觉得恐怖。这部电影里真是被逼疯的那种精神失常,是角色本身的悲剧性决定的。最后嘶喊的一场戏真的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喊出来了,很累!我听见自己的喊声都为自己担心。”

得金像提名已很满足 希望人与人之间多沟通体谅

《暴疯语》此番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大赢家,未映已经获得四项重要提名,其中鲍起静的最佳女配角也是得奖呼声颇高。不过,多年来只是专注演戏的鲍起静,对于得奖一事已经看得很淡:““金像奖的提名已经很满足了,因为大家都在很辛苦地工作、表演,我知道很多人几十年都没能获过提名,获得很多次提名也没有拿过奖,我已经有一个最佳女主角奖了,这次提名也有一个证书,已经足够了!”

电影中的鲍起静因痛失爱女而精神崩溃,戏外的鲍起静则不希望虚构的不幸在现实中发生。她表示:“人与人之间的互相沟通和体谅真的是好重要好重要。如果一个原地踏步,一个不断进步,时间长了就很难沟通,这样子会越来越危险。大家之所以能够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我认为沟通与体谅是最重要的一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