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曝张慧雯是喜欢类型 何炅自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08:4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今转型当上导演的何老师,导戏的时候那是相当认真,每个细节都斟酌再三,足见他对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的重视程度了。目前,该片正在广州热拍,片场自然吸引了无数妹子围观。而该片演员阵容也逐渐扩大,除了之前曝光的李易峰、张慧雯和尼坤外,coco李玟也正式进组,能歌善舞的她在片中饰演一位舞蹈老师,当天拍摄的正是李玟与李易峰在校园谈心的戏份。两人虽是首次合作,不过“国民校草”的魅力,依然毫不留情的把李玟老师电到了。

  能让天后李玟都赞不绝口,足以见得咱峰峰的颜值有多高了。虽说李易峰是当红小鲜肉,可何老师却不以为然。

  哎呦~何老师你才是小鲜肉的鼻祖才对嘛。而说到何老师的导演功力,李易峰真是毫不客气的给他点了个赞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