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嬛传》拍电影版 孙俪演不演观众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09:3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甄嬛传》即将开拍。24日,小马奔腾在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宣布,已拿下历史古装大剧《甄嬛传》的电影改编权,而电视剧《甄嬛传》的制片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透露,该剧的电影版本将于2015年下半年开拍,而导演也依然由郑晓龙担任。至于孙俪是否依然出演,一切都还没确定。

  自2011年播出至今,电视剧《甄嬛传》热度一直不减,不仅在台湾播出时掀起了收视热潮,近日该剧还在美国播出。不过,时隔首播已经近四年的时间,该剧的电影改编却一直没有动静。24日,小马奔腾在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宣布,已拿下历史古装大剧《甄嬛传》的电影改编权。

  对于电影版《甄嬛传》是否会邀请电视剧原班人马出演,小马奔腾影业总经理陈雷表示还要经过一番调研,“一切以市场为主,根据观众的意愿来定。”至于会不会再邀请孙俪出演甄嬛,曹平表示现在一切都不好说。不过,她也表示,不排除会邀请剧版《甄嬛传》中的演员参与。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