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失孤》制作特辑“回家的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18:50

所属专辑:电影《失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已于3月20日全国公映,映后票房成绩一路领先,首日劲收4000万,首周三天票房1.1亿,创下三月华语电影首周票房新纪录。作为三月市场上唯一的华语大片,一路与多个好莱坞电影抗衡,同时口碑发酵透彻,网友们纷纷表示被“狠狠”“暖”到,更为“失孤”的命题深深打动。

  近日片方曝光一款“回家的路”制作特辑,讲述影片拍摄背后的艰辛。《失孤》剧组翻山越岭转战五省,每天都面临许多无法解决的问题,导演彭三源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为了实现最真实的震撼,刘德华实打实的挨耳光、被推落海中,连“心狠”的彭导都不忍直视心疼捂眼。而杀青的最后画面竟是刘德华挨掌掴的特写镜头,他调侃称“这部戏是在掌声中完成的”,其实所说是巴掌声。所有努力均是为了唤醒社会对被拐儿童的关注,这部诚意之作目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