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捉妖记》定档暑期 汤唯姚晨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13:44

简介:

  今日,由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钟汉良、姜武、闫妮等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曝光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7月16日暑期档上映。此款海报极具大片质感,巨妖现出真身,身形巨大的它仿佛在搜寻着什么,在强大的妖面前,山上的人显得非常渺小,双方力量相差悬殊,让这场人妖大战充满悬念。而海报上“7月16日 一起玩耍”的宣传语则俏皮感十足,和画面形成强烈“违和感”,喜剧+巨妖的元素将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也让人好奇不已。

  与此同时,片方也惊喜公布了新一批加盟演员:汤唯和姚晨将在片中特别出演捉妖天师,据片方透露,汤唯饰演的是一个捉妖天师,性格俏皮搞笑,隐退后成为押金店的老板娘,堪称“捉妖界的女土豪”。另一位大咖姚晨饰演的是一个厨子天师,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她们将与白百何井柏然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因《爸爸去哪儿》备受观众喜爱的天天和Cindy则将在片中特别出演一对“萌妖”,“佳偶天橙”再度合体卖萌,让人期待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