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宏带领八一厂拍大片 动用军方力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09:3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黄宏现身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文艺界别讨论会。这位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在会议期间作了自己简短的离职报告。3月4日那天,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少将被确认免职,但他仍在政协会场上参加了会议。

  “在八一厂众多艺术家面前,我就像一个学生一样开始学习电影。”黄宏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时,曾谦逊地说过。2010年10月,黄宏出任八一厂副厂长。在此之前,他主演和导演的电影只有4部,其中包括获过奖的主旋律作品《25个孩子一个爹》

  在其任职期间,2014年八一厂出品的南水北调题材大片《天河》,黄宏成为编剧之一。作为编剧之一的黄宏曾在发布会上说:“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在即的历史性时刻,推出这部现实题材故事片,希望用‘中国好故事’讲述‘中国梦’,把主旋律变成‘美旋律’。”

  但大制作的《天河》在票房上的表现也没有显示出大腕儿们应有的号召力,最后的收入是3371万。

  集中了各种资源、调动济南军区力量支持的《目标战》排了6000多场,最后的票房收入只有24万,黄宏宣传时提到的那“60多吨油料”的开销都比这个钱要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