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太再轰张柏芝 称刘德华都被她激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09:08

所属专辑:向华强封杀张柏芝

简介:

  近日,张柏芝接下贺岁片《3D封神榜》拍摄,却传出在现场耍脾气、刁难制片,被娱乐大亨向华强怒下封杀令。向太陈岚身为张的前经纪人,先是痛心批评“她不珍惜我给的机会”,最近接受采访时又加码爆料,指出张的个性实在太嚣张,竟连好脾气的刘德华都曾经被激怒!

  向太称张柏芝2003年拍摄电影《大只佬》,跟刘德华对戏对到一半,竟自顾自地掏出手机讲电话:“LV呀?要什么颜色?全部都要吧。”当时华仔正被钢丝吊在半空中,全身上下的配备也非常沉重,却因为张突然的举动而NG,事后忍不住不满对向太抱怨:“如果不是给你面子,我真的不想拍了。”此外,向太也通过媒体对张柏芝寄语:“人生路仍有很长,为了她和她的两个儿子,希望她改下脾气,祝福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