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蒸发太平洋》发布会张雨绮秀英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09:0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张雨绮牵手“超人”布兰登-罗斯主演的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举办了全球媒体见面会。日前,片方曝光了发布会视频片段。将在影片中饰演果敢女机长若欣的张雨绮全程英文流利对答,令人惊艳。

  张雨绮表示,自己之前并没有尝试过类似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而自己对航空飞行一直很有兴趣,或许有一天能梦想成真成为真正的飞行员。《蒸发太平洋》是自己首部全英文表演的电影,也希望将来能够在更多的英文电影中有所发挥,为大家呈现精彩的表演。在被问到与好莱坞男星布兰登-罗斯即将到来的合作有何期待时,张雨绮俏皮英文回应大秀幽默,引发全场笑声不断:“我当然非常激动了,天啊,你要知道他可是超人!我已经打电话告诉我的女朋友们,我替她们要到超人先生的签名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