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班》导演肖洋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21:3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合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肖洋导演,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夏天等人联袂主演的天才青春喜剧《少年班》,今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19日上映。

  作为操刀剪辑《非诚勿扰》系列、《风声》、《中国合伙人》、《后会无期》等累计票房43亿的“金剪刀”,肖洋的导演处女作《少年班》选择了华语电影从未涉及的全新类型——天才电影,只因他本人也是15岁即进入大学少年班的“天才少年”。

  本次发布会规格非常之高,不仅冯小刚、陈国富两位华语电影大佬同台力挺肖洋,好友韩寒也同时连线现场,三人赞《少年班》是“与众不同的青春电影”,陈国富导演提到给冯导看粗剪时,冯导演直言“惊世骇俗”,而冯导在现场也大赞“《少年班》会和《阳光灿烂的日子》、《颐和园》、《致青春》一样,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肖洋则笑称《少年班》“不求骇俗但求媚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