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咱们结婚吧》终极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18:4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呈现,影片不仅主创阵容强、颜值强、情感强、故事强,而且底色最温暖、质感最上乘、剧情最爆笑。今日(3月20日),片方重磅曝光了温暖走心的终极预告,整支预告片以姜武、李晨、郑恺、王自健4位男神告白求婚为线索,将4对情侣之间或感动、或浪漫、或惊心的情感故事温暖呈现。不仅众男神3次高喊“咱们结婚吧”,女神也纷纷幸福点头,尤其是高圆圆喜极而泣“我愿意”。而李晨和郭碧婷的恋情却扑朔迷离,令人浮想联翩。

  经过近期的试映,观众纷纷有哭有笑,掌声一片,口碑爆棚。很多观众表示“暖”是影片最直接的观感,真爱的感动和温暖也是片中所有情感的底色。而影片的质感和唯美也成为观众点赞的一大亮点,单从预告片来看,“圣天使城堡”的唯美不仅尽显意大利实地取景的“海报效果”,更让人赞叹“质感上乘,仿佛一段‘罗马假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