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彭于晏搞怪 网友赞销魂霸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10: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挖出导演张一白和剧组工作人员社交账号,章子怡和彭于晏新戏片场照曝光,剧组气氛融洽,欢乐十足。目前章子怡和彭于晏在日本的拍摄已顺利杀青,两人此次合作相当欢脱,子怡可霸气销魂可卖萌暖人,引发网友激赞。

  章子怡和彭于晏此次首度合作,默契十足欢乐多多。在网友挖出的一组照片中,子怡萌态十足,虽在雪景中却让人感觉到温暖,被网友赞“暖神”。彭于晏头戴狮子暖手宝背起子怡,搞怪停不下来。在雪地除了可以堆雪人卖萌、切磋武艺外,还能如此霸气销魂!在雪景尚未消融的街道,子怡戴墨镜霸气坐在椅子上,两边站着两位大汉,眼尖的网友看到子怡腿上露出的彩色袜子,欢乐转发:“很喜欢你的毛裤,有风格”“大爷,你的袜子露出来”“妞,这毛裤哪买的,包邮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