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斌首开口谈王学兵 听到消息都傻掉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14:3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一石激起千层浪,众人除了怒其不争外,都纷纷替其参演的电影《一个勺子》着急。这部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获得金马奖五项提名两项大奖的电影中,王学兵戏份吃重,角色至关重要。该片究竟能否如期在今年五一上映,王学兵的身影还能否在片中出现,导演陈建斌日前首度做出回应。

  在听到王学兵的相关消息后,出品方就第一时间联系到陈建斌,陈建斌惊愕不已,难以置信,连用三个疑问句:“这怎么可能呢?不是真的吧?你确定吗?”当称媒体已经报道出来时,陈建斌沉默半晌,依然不肯就此相信:“哪些媒体报道的?可信不可信?”

  在得到确切的消息后,陈建斌不禁为多年的老同学和好友王学兵感到深深惋惜:“怎么这么糊涂!”。陈建斌说,差不多整整一天一夜,自己都待在家中的书房,睡不着也没心思吃饭,苦苦等待最新的消息:“我在等着奇迹发生,我特别希望这时有人告诉我,整件事只是个误会。”

  陈建斌还透露,王学兵当初为了演活戏里的“大头哥”,毅然把头发剃成了前额大范围秃顶,而为了神似,连两条眉毛也全都刮掉了,牺牲很大。说到这里,陈建斌更感痛心:“我后来又自己把片子重看了一遍,学兵演得实在太好了,真的是无可替代,毫无疑问,这是他从影以来最精彩的一次表演,金马奖都提名他为最佳男配角。现在你让我怎么办?让我找谁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