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城》公布演员 刘德华鹿晗TFBOYS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10:5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长城》公布演员阵容 刘德华鹿晗TFBOYS加盟

  今日,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长城》公布主要演员阵容。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将与中国演员刘德华、景甜、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王俊凯等一道出演影片。

  刘德华作为亚洲最重量级的影星之一,从上世纪80年代起已出演超过150部影片,包括《无间道》、《十面埋伏》等。鹿晗是爆红韩国组合EXO的前成员,出演了今年1月的票房黑马《重返20岁》。王俊凯作为中国迅速蹿红的流行组合TF Boys的成员,也将为《长城》献出自己的大银幕首秀。张艺谋导演这次同样将保持他擅于挖掘新人的传统。新人余心恬、刘琼将在影片中饰演女配角。据悉,该片将以3D格式于2016年11月23日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中国上映时间为2016年贺岁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