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狼》曝终极预告改档4月2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1日17:14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春晚上,吴京携手张震表演的《江山如画》令他的个人名气及关注度暴增,同时他主演的即将上映的《战狼》也引起了强烈的期待值,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面对如此利好前景以及影迷日益高涨的观影情绪,《战狼》却突传改档消息,由之前的3月6日上映改档为4月2日。面对疑问,片方于周日诚意举办了《战狼》“终极之战”发布会,吴京也正式对全媒体和影迷公开了改档真相,直言“好饭不怕晚,改档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作品最好的一面。”并透露自己其实也有一点小小的私心,“4月3日是我的生日,在这个档期上映也算是送给自己的礼物。”发布会上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与激战版海报,精彩展现了片中的激烈对抗关系,堪称“中国敢死队”的中国战队也再度令人血脉喷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