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伟平被曝有负10宗罪 曾捏造巩俐劈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你对我不满意,给我一个说法啊”。2012年8月22日,张伟平首度对“二张”分手做出回应。通过《宿命-孤独张艺谋》一书,张艺谋的文学策划周晓枫在2015年开年站出来替张艺谋打抱不平,痛陈张伟平的“N宗罪”,将“二张”分手内幕首次公之于众。

  “一宗罪”:挑拨张艺谋与巩俐的恋情。一次活动上巩俐认识了黄和祥,她出于社交礼仪与赞助商正常跳舞,数年之后,这幕场景被描述为贴面状态的挑逗。张伟平夫妇表面安慰张艺谋,实则继续捏造种种谎言。后来得知真相的巩俐大为震动,与张伟平夫妇绝交。

  除了挑拨巩俐和张艺谋关系外,书中还大爆另外九宗罪:拖欠张艺谋片酬;虚报电影投资,虚构赔钱说法;张伟平并非实际投资人,还以恩人自居;干涉张艺谋电影创作;说话得罪人,直接要求张艺谋不和高仓健来往;私自出卖《金陵十三钗》电视版权;新画面“争子”,倪妮、周冬雨等经纪约受影响;设圈套拴住张艺谋;策划爆料超生事件。

  这对相识二十几年、合作16年,最后形同陌路的好兄弟,似乎并没有什么关于文艺和商业的真正隔阂。两人分手后走了对方的路也颇有几分黑色幽默。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只能等当事人亲自叙说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