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冲上云霄》发布主题曲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5日2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等领衔主演,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梁家树监制的贺岁爱情大戏《冲上云霄》即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飞耀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最新剧情版即岁月如歌版MV,大批原剧的影迷及粉丝即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其中热辣的镜头和男女主角间大尺度的亲密戏份更是让人血脉喷张,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他们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及精彩的表现。

  《冲上云霄》发主题曲MV   《岁月如歌》老经典新期待

  继《冲上云霄》剧情版预告片发布后,片方再发电影主题曲MV。如果说之前发布的剧情版预告片里,众超高颜值的男神女神的制服诱惑让你大饱眼福,浪漫曲折的动人场景让你不能自已,那么,此次发布的岁月如歌版MV一定可以让粉丝和影迷们尖叫连连,盛宴享受。

  香港歌手陈奕迅演唱的这曲《岁月如歌》,由徐伟贤作曲,刘卓辉作词,是曾经为TVB电视剧版《冲上云霄》量身定做的主题曲。被众多粉丝和观众所熟知,在此版MV中,制服诱惑再度升级,浪漫剧情华丽闪现,不仅延续了之前机师空姐的激情诱惑,而且更多纠葛与心跳的剧情也尽在其中,从MV中的精彩片段中即可看出,电影除了养眼炫酷的诱惑戏份之外,欣喜和悲伤的感人故事也交织其中,而MV的发布可以说在满足粉丝精彩抢先看的同时也是吊足了胃口。

  大年初一飞耀来袭   机长领衔颜控"天团"秀浪漫

  岁月如歌版MV中,以古天乐和佘诗曼驾机翱翔的场景进入,古天乐的一句“我爱你,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能失去你”,霸气中带着让人难以抵挡的柔情,正是诠释了什么叫“不顾一切奔向你”。三大男神机长悉数现身,火热的激吻镜头及贴身拥抱使人一饱眼福,血脉喷张。“能不能陪我坐最后一次摩天轮,摩天轮停我们就结束”,佘诗曼哭着说出的这句话,着实让人心疼,而柔情机长古仔究竟为何会让她如此伤心呢,恐怕也只能去电影中寻找答案了,片中不仅有让人揪心的苦情戏份,更具夺人眼球的酷炫场景,多处展示了Sam哥吴镇宇和郑秀文的专属“擦窗户舞”,极尽的靠近,再对望着移开,既性感热辣又深情不减,可谓极致的诱惑。片尾,Captaincool张智霖对怪萝莉郭采洁说:“人生就是花一生的经历去找回属于自己的另一颗心,”再一次将电影的主题表达出来,使人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能在片中找到情感的共鸣,为之欣喜、落泪。

  电影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冲上云霄》有相遇、错失,有寻觅、重逢,这一场帅与美的情感饕餮盛宴即将开席,在羊年新春恭候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