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诗龄打石头 夸王岳伦帅帮李湘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0号,由王岳伦执导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和红毯。由于当天正好是李湘的生日,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王诗龄一上台就开始面对镜头通知了起来,这可让在一旁的王岳伦相当感动。

  发布会当天,Kimi,天天,王诗龄,石头这四个孩子聚在一起那是相当的热闹,完全不管大人们的谈话,而是在一旁自顾自地的天真玩耍,这可让主持人实在无法控制场面啊。好在做游戏环节,孩子们才陆续安静了起来,当主持人让孩子们选择一个最像自己爸爸的动物时,王诗龄选择梅花鹿的理由让王岳伦相当有面子。

  您看石头一旁的打扰,让王诗龄又展现了小脾气呢。如果您觉得王诗龄的话很暖心,那Kimi的小幽默又是逗笑了在场所有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