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的假期》特辑之萌娃会演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0日23:0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爸爸的假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岳伦执导的大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欢馨上映。2月10日,电影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林志颖、KIMI父子,张亮、天天父子,王岳伦、王诗龄父女,“石头哥哥”郭子睿亮相发布会(另,郭涛、田亮两位老爸分别因在非洲拍戏及家人生病缘故未能出席)。

  此次首映活动是奶爸和宝贝们继电影杀青之后的一次难得相聚,经过整部电影长达60几天的拍摄,几位老爸之间的感情逐渐升温,现场互动起来默契十足,介绍起电影来也是可圈可点、头头是道。然而融洽的气氛没持续多久,当“正经”的老爸们碰上了“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的萌娃们,那现场可就完全乱了套了!

  就如KIMI从被"放"上台开始,就“咯咯”笑不停地满场疯跑,见到出现在VCR里的郭涛叔叔又“积极地”隔空连连戳其脸颊,之后更是黏上了站在舞台边制作气球玩具的小丑哥哥,“捣乱”地将其吹好的大批气球全部强行放了气,High的不亦乐乎;“国民小公主”Angela前一秒还暖心地主动提及当天是妈妈李湘[微博]的生日,甜甜送上祝福:“祝妈妈生日快乐,平平安安!”后一秒却也加入了KIMI的气球大战,“弃”不停尝试沟通的主持人及老爸于不顾;而暖男天天在幕后特辑中则化身半仙儿算姻缘,扬言要娶Angela的童言无忌亦引发了全场大爆笑;向来霸气的石头当天特立独行地将“高冷”进行到底,大抵是因为爸爸郭涛在外拍戏没能来到现场的缘故,孩子有点不高兴,当主持人努力带领大家互动时,石头却一个人默默撑着下巴坐在台阶上“思考人生”,当主持人试图带他暖暖场,套近乎地问“爸爸在哪儿呢?”时,石头哥还是酷酷地“赌气”:“(在非洲)打猎呢!那边都是黑煤球一样的人!”直到发布会进行到最后,每个萌娃要通过自己对老爸的了解,选出最能代表老爸的动物面具时,其他小朋友在主持人“连哄带求”之下勉强算是完成任务,而石头却仍坚持自我地:“爸爸不在!选不出来!”——唉,看来石头爸从非洲回来要好好补偿补偿儿子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