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首聊房祖名反思教育 自认不是好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21: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从8月14日被抓获时已被羁押了将近5个月,据估计将在春节前后释放,作为父亲的成龙,生活节奏没有受到影响,在小房子被捕的这半年时间里,成龙参加了数十次公开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匆匆而去,只字不提他以前最爱提的小房子。近日,采访中,成龙有些松口,开始接受被问小房子,或许因为儿子马上要被放出来了。成龙说自己不是一个好爸爸,但却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他把自己维持在一个平和的状态下,也希望以这种控制力去教好房祖名。

  这次事件发生后,成龙反思了自己过往的做法。成龙坦言是不是自己过去给小房子造成的压力太大,对他过于严苛,他说“一直都觉得孩子就应该去碰钉子,去面对这个社会,我怎么走过来的,就希望儿子也这么走过来。可能这种想法是错的。”不过成龙对小房子依然严格,不会去接小房子出狱,也放话说该怎么判就怎么判,不要减刑。但同时成龙透露会积极的帮助房祖名复出,等他出来,帮他录唱片,争取今年把唱片出了。房祖名其实可以站在父荫下不用工作。但他还是希望这个儿子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赚应该赚的钱。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