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失孤》刘德华春运公益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5日22:1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失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彭三源导演,刘德华和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近日发布了一则以“春运回家”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引发强烈关注,华仔在广告中提醒家长们在“回家路上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并深情祝愿大家春运回家“一路平安顺利”。

  一向热心公益的刘德华因在《失孤》中饰演丢失了孩子的父亲雷泽宽一角,更加关注小孩在春运期间的安全问题,呼吁家长“时刻握紧孩子的小手”,防止孩子走丢。公益广告以电影《失孤》主题曲《回家的路》为背景音乐,更显温暖大气,《回家的路》同时也是2015羊年春晚的主题曲,刘德华将在春晚现场献唱。据悉,这则公益广告将于春运期间覆盖全国50个机场及近500个火车站(包括高铁站和普通火车站),滚动播放近一个月时间,全程相伴2015年的整个春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