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兄弟》推理始末全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22:3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电影自上映以来便引发了全国观影狂潮,5天进账2.8亿惊呆业内外。凭借“让人笑出腹肌”的娱乐搞笑风格,影片已被网友封为“全民减压喜剧”,对11位跑男的热议也不绝于耳。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支“电影版跑男来了”,几位跑男狂遭网友“调戏”竟频发神回复:放学别走、叔叔我们不约、有钱任性……同时,片中跑男的完整身世也全部曝光,镜头内外的各类花絮“看醉”网友,而观众最喜欢的“凶手游戏”完整推理过程也首次公开,观众惊呼:“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原来逻辑如此缜密”。《奔跑吧兄弟》电影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主演,正在热映,欢乐迎春,爆笑贺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