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一个地方》徐静蕾分享十年导演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情人节唯一爱 情大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在上海举办首映见面会,徐静蕾、吴亦凡、王丽坤、张超、热依扎等主创悉数到场与上海媒体和观众见面。与北京首映的群星捧场相呼应,上海首映当天孙俪、邓超等大牌好友也纷纷前来捧场。同时片方还在今日发布一支导演徐静蕾的治愈特辑,特辑记录了拍摄期中徐静蕾在片场指点江山的创作花絮,并回顾了徐静蕾的十年导演生涯。
《有一个地方》是徐静蕾十年导演生涯中自导自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徐静蕾第一次在监视器前为之流泪的电影,与最近两部职场爱情片《杜拉拉升职记》《亲密敌人》不同的是,徐静蕾此次回归纯爱题材,浓情打造双时代情爱治愈大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