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徐静蕾 认识王朔是幸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人物志Vol.79徐静蕾:曾失...

简介:

  在红尘情事面前,很多人都可以佯装洒脱,但真到了分分合合的时候,就怂了。

  而徐静蕾正带着她的“无所谓主义”将纷扰现实格式化为理想状态,简单,敞亮,并且还用亲身行动论证了豁达情感人生的可能性。

  她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2月10号就要上映了。在前不久的一场走进校园活动上,徐静蕾语出惊人,“现任介意前任是有问题的”,还透露她有一位二十年前的男朋友,现在还几乎天天通电话,现任也不介意。高晓松在一旁笑了,说,她这位前任可不是一般人。

  可不是嘛。二十年的感情,除了上百个导演都想求剧本的王朔还能有谁?而他现在就在《有一个地方》编剧栏第一个位置里,“就是家人啊,是我所有认识的人里最尊重的一个”,徐静蕾这样形容这位前男友。而王朔也曾放话说,死后钱全归徐静蕾。

  活动现场还曝光了一段黄立行饰演的女主角前任意外现身的电影片段,台下的大学生们集体发出了一声意味深长的“哦……”老徐抿嘴笑了。“不是不婚,是无所谓,我们达成共识,所以才能在一起这么久”,谈起这位五年来都没红过脸的现任先生,老徐淡淡说道。

  不仅如此,在电影宣布改档之后,徐静蕾的另一位好前任黄觉也热心转发微博。三个男友鼎力支持同一部电影,是要让迎风流泪的纠结少女们嫉妒死吗!她甚至还敢说,爱情的唯一性是和人性相悖的。

  老徐的电影,多多少少拍的都是自己。这回她把自己分裂成两半,王丽坤饰演的一半代表曾经分手就想跳河的过去,而她自己饰演的另一半代表看透一切的当下。这神奇的转换是怎么完成的?且听老徐自己说。(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