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馗》“妖后”李冰冰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今日发布“妖后李冰冰[微博]”制作特辑,特辑中李冰冰唱念做打样样在行,扮美、跳舞、打斗的“超能力”切换自如。电影中李冰冰一人分饰两角,剧组耗费巨资专门为其量身打造了数十款造型,此次所有造型也将在特辑中一一华彩亮相。而李冰冰扮演的西域美人惊鸿一舞虽然只小露花絮,却艳惊四座,美不可方物。特辑中李冰冰现场吊威亚险遭割喉的幕后花絮也随之曝光,场面惊吓。同时,李冰冰与陈坤[微博]的沐浴缠绵戏也预示着雪妖与钟馗轰轰烈烈的爱情即将拉开序幕。

  由陈坤、李冰冰领衔主演的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盛大贺岁。电影由曾获奥斯卡桂冠的电影人鲍德熹担任监制,鲍德熹、赵天宇联合导演,赵文瑄[微博]、杨子姗[微博]、包贝尔[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人气明星联袂出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