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的假期》特辑之“萌娃囧爸再聚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01:3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岳伦[微博]执导的合家欢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日前曝光了首支特辑,在该支《萌娃囧爸再聚首》特辑中,主演郭涛[微博]父子、林志颖[微博]父子、张亮[微博]父子、王岳伦父女和田亮[微博]纷纷亮相,大爆幕后趣事。该特辑既搞笑又温馨,穿插着几位主演在第一季《爸爸去哪儿》中的画面,唤醒了很多观众对这五对父子(女)的回忆。同时几位萌娃演戏的画面也首次曝光,天真自然的动作吸人眼球。

  首曝萌娃幕后 星爸搞笑混战

  特辑除了回顾第一季《爸爸去哪儿》里的五位爸爸和孩子们亲情互动外,还首次曝光了Angela、kimi、天天和石头四位宝贝在拍戏现场的画面。小妹妹Angela依旧纯真可爱,甜甜的笑容萌倒观众。作为大哥哥的石头依然如观众记忆中那样“稳重”,还会自己提前看台词以免被老爸郭涛“啰嗦”。小暖男天天化身帅牛仔,双手执枪走T台,颇有自家老爸的名模风范。变化最大的当属kimi,一年多未见,当初的“小奶娃”已经改掉爱哭的习惯,活泼俏皮的模仿导演大喊“Action!”

  林志颖透露,从《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结束后,几位星爸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合作,在《爸爸的假期》里导演王岳伦便满足了所有人的愿望,将五个爸爸和孩子之间的情谊和搞笑、公路、动作、警匪等多种元素融合成一次全新的旅程。

  林志颖演反派 兄弟反目频受伤

  除了几个孩子之外,爸爸们的幕后趣事也非常引人关注。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林志颖在《爸爸的假期》里挑战反派角色,与郭涛、张亮、王岳伦上演抢包大战;张亮扑倒王岳伦紧抱其大腿;林志颖身陷韩国大婶怀抱不能“自拔”……种种搞笑画面令人捧腹不已。昔日里的好兄弟此次在《爸爸的假期》里反目,时常上演动作戏份,虽然满足了很多观众的观影欲望,同时也让几位老爸频频负伤,看来爸爸们的假期并不悠闲。

  此次《萌娃囧爸再聚首》特辑不仅与观众分享了星爸萌娃们的幕后故事,还给观众留下悬念,最后田亮内衣店大喊:“我还想买内衣呢”的画面在逗笑观众的同时也令人不禁猜测他的假期究竟有多囧。

  据悉,该电影将在2015年2月19日,羊年的大年初一欢欣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